行走在温柔里

看完了。
出来的时候天下了大雨 心情有点低落。
卢德铭军官是在开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后突然出现的 让人眼前一亮。
他眼睛亮亮的 皮肤黑黑的 说第一句话的时候露出了他一个小小的酒窝。
他的声音是原音 熟悉的汽水音。
全场有一阵小小的吸气声 我看到前面坐的那位小姐姐直接坐直了身体 当然我也是。
他说的话不多 穿着军装很帅 意气风发少年时 不缺沉稳。
他对战士们说 现在不说苦 以后就不能说苦。
他在掩护撤退的战场上 冲锋陷阵 中枪倒地。
其实他出现的时间不长 可能都没有其他人所说的五分钟。
我们的卢帅中枪的时候 我记忆中的电影中的色彩是灰色的
我有点难过
灰暗的画面里他胸口的血是鲜红的 他被自己的战友拖走了 他的眼睛半睁着 看着上方 他在看什么呢?
他英勇就义的时候才22岁啊
我有点难过。
他躺在木板上 周围是麦草之类的东西 身上盖着他们之前和何长工一起参与的旗帜 熊熊烈火 他面容沉静。
卢德铭同志 张艺兴在这部电影里 就是卢德铭同志。
接下来的每一场胜利 电影最后毛泽东与朱德率领的军队顺利会师的那一幕 大家欢呼 拥抱 我心里微微遗憾 卢德铭同志本也应该在这里的呀。
他出现的最后一幕 是胜利之后对之前的回忆 他走在年轻的毛泽东身后 握紧拳头 目光坚毅 步伐坚定 他向着前方走去。

艺兴演的很稳 我对他的期待有多高 他就演的有这么好 镜头不多 但足够出彩!他应该多试试这类角色 很适合。
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声音了 台词还是较薄 战场上大喊的时候奶凶奶凶的。不过没事 继续努力嘛。


张艺兴 未来可期!

评论(13)

热度(66)